兩天前與錄取通知一同掛號送來了


英文出乎我意料的高
我本來預估能拿到三四十分就要偷笑了
沒想到賴世雄北杯和考古題葛格暗中救了我好幾命
讓我六十分過關,酷,我是常春藤忠實讀者啊

然後國文普普,太多填充讓我拿不了翹

嚇死人的是中華文化概論
我記得我考那堂都在瞎掰啊
什麼莊子、中國文化反思、殖民主義還是現代化
沒想到閱卷老師很瞧得起我啊,居然讓我破八十
能備取大概是瞎掰建的功

語概在意料之內的只拿了四十出頭
可惡的IPA,唉,考前再看一次的話,可能就正取了吧。。
因為最低正取分數,我只差五分啊。。。。


昨天得知偲婷小妞台大正取一,真是厲害極了,佩服佩服。




不管結果如何,我盡力了(這叫自欺欺人?)
不管有沒有上,這都只是人生的一個環節而已
老爸說眼光要看遠一點,是囉
研究所也不能保證以後就能有工作然後過優渥的生活
總之不管怎樣,加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