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的弱項,安慰人這檔事。
加油,甜心,妳可以的,不要懷疑自己啊。

我充其量也只能這樣不著邊際的說說話而已
聽著妳在電話的那頭泣不成聲,難過地自責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很想馬上給妳一個擁抱
跟妳一起哭也比在電話裡頭心疼地聽妳哭讓我舒服點


振作起來好嗎甜心?
我知道很難,要是我我也一定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能力
可是可是,日子總還是要過下去的,放縱自己大哭過後
總要試著想辦法面對然後放下,這樣才能繼續走呀
乖,世界末日還沒來之前,妳都有機會的:)
然後別忘了,難過無助的時候還有我們啊
但是我著實不喜歡用電話啊電腦啊
如果可以,真的讓我陪陪妳我會舒服點

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