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按DELETE,你會DE掉些什麼?


前幾天把你們DE掉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為什麼。
覺得我心狠也是可以。
只是受夠了。

每次整理相簿看到那些共同的回憶心就要痛一次
每次想起那些話語文章和記憶眼眶就要泛紅一次
都兩年了,我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也受不了看到你們繼續在牆上這麼你來我去
我卻像個局外人被撇在外頭進不去
甚至連那些共同的記憶回憶和話語都像不曾存在一樣
我真的受夠了。


我曾經以為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
曾經以為卡片上那些互相扶持互相幫助牽手走下去會是理所當然一輩子的事
現在想來也只能哈哈一笑笑自己太天真了


不管是不是我的問題,都過去了
就過去吧。追究什麼討論什麼歸屬也沒有意義了。

我會讓那些回憶記憶文章和話語曾經存在過並且繼續存在
但是請允許我心狠手辣地這麼做。
慢慢地把現實的你們,從生命中DELETE。








--
默默地刪了一些應該再也不會聯絡的人。
總覺得有些哀傷和不捨,畢竟也是付出過感情的,但清爽多了。
人生來來去去的過客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選擇該留下哪條連結吧。
不過對方是不是那麼想就沒那麼重要了。
2010.08.17 00:12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