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了罷了再見了。


我的人生怎麼專門遇到這種人。



媽媽最近去上敦化國中的媽媽成長班
昨天的課程是人相學,真是酷
然後回來就告訴我,我的瀏海把運氣都擋掉了
所以讀書運和戀愛運都不好才會那麼辛苦
於是我決定不理日漸加深的抬頭紋
從明天起要讓我飽滿的額頭露出來見人
接著我說那我來實驗一個禮拜看看
媽媽白了我一眼說一個禮拜哪看得到成效,你都把它蓋起來那麼久了,你的人生晦暗很久了。

我覺得人相學老師幫我媽洗腦後,我的瀏海與額頭就糟了個大糕,她真是害人不淺。。



我要在邁入24歲前解決兩個大報告一個小報告(其中一個還是凌遲式的報告我好怕...抖)
還有一個感覺很歡樂但誰知道怎麼樣的面試

如果我還看得見24歲的第一道曙光的話
那我今年就只有一個願望(超不貪心的)

要我用飽滿的額頭、不見的瀏海或者十個凌遲式報告來換都行,
請讓我遇到一個不管我有沒有瀏海或者幾公斤重有沒有黑眼圈宅不宅任不任性都發自內心真正喜歡我的好人,真正的好人。
不是我人生專門遇到的那種人。

我這篇超坦白的吧。


如果不是迫於局勢,誰喜歡當個性本質非常溫柔但卻容易顯得好強倔強的女強人。
其實硬矜著,很累的。


不過如果我看不到24歲的第一道曙光的話
有沒有什麼願望就無所謂了
反正人生再無奈也不過就如此,easy啊(故作輕鬆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