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本很能夠消磨時間的書,我很喜歡。


兩年前為<第n種可能>開了頭後,到現在它還處於開頭的階段
說實在的,我不覺得目前的我有功力能夠把它完成
畢竟靈感是「你光彩耀人的熱帶小鳥」
很難完整地表達出來啊,在腦裡盤旋的那一些
於是它就在那裡擱著了,我總是無法有始有終啊,對於寫作這回事兒。

但是Heather幫我寫出來了,我要的感覺
雖然和腦子裡的不盡相同,但是意思完全一樣啊!

人生裡的那些大大小小的抉擇
往往會影響後面旅程的走向
結局一定是超過150種的n種
sorry I can't travel both
遇見岔路的時候,總要有所選擇的
有的時候你總得放棄一些不想放棄的
有的時候你總得犧牲另一條路上的風景

當下覺得好的決定並不一定能帶著你走向成功
當下覺得壞得決定也並不一定會讓你走向毀滅
人生不就是因為如此令人捉摸不定所以才有趣嗎?


我的第一個結局是逃過了過失殺人的罪嫌
和一個愛罵髒話卻異常溫柔的藝術家在阿拉斯加小鎮裡共度餘生
最後死於一場包機之旅,和丈夫十指交扣地,墜入藍色的海。
聽起來很不賴,對吧?

我不能決定自己往後的人生到底會怎麼走,所以就讓這一百五十個結局
滿足一下關於「可以重來的人生」這樣不可能的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