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認為的默契不過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但是就算是巧合,應該也算挺開心的。

第一次非開玩笑地在你面前承認了自己的想念,心唐突地多跳了一下
明明知道這一切不過是被魔神仔撞到的鬼迷心竅
還是默默地竊喜了你的反應。


未來會怎麼樣呢?
我只知道一切並不會像我想的那樣
我們之間的距離當然也不會因為我承認了自己的思念而縮短
因為東半球到西半球本來就有無可避免的時差


沒辦法心靈契合,那麼默契相同也行

我會努力的。
不是努力變成你喜歡的那種人
是努力變成自己心目中的那種人
我有很清楚的認知,對於我們之間關係的認知


沒錯,我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