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把話說出來
並不是為了徵求意見
只是希望被認同而已。


老實說對於你們的反應我真的好失望
我要的並不是你們不斷地告訴我世界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只是希望被認同而已,只是希望被鼓勵而已

討厭碰到不公平的事
那好像在否定自己的努力只是屁
反正這個社會只要有關係就什麼都沒關係
那為什麼還要努力?大家都去找關係就好了啊!

我只是希望被鼓勵而已
而不是不斷地告訴我社會就是這麼黑暗,你太天真太單純
誰不知道他的黑暗?誰說不能保有天真和單純?


如果我有孩子,我絕對不會給他這樣的價值觀
「這個世界很黑暗所以你也要學著黑暗,不然就別想成功」
我會說
「這個世界雖然黑暗,但若你能更勇敢用自己的實力去挑戰一切,那麼就算不成功也值得被尊敬」

我只是希望聽到這樣的話而已
不是不斷地戲謔地自以為地嘲笑我有多麼的天真與單純
嘲笑我看不清這個世界粗鄙噁心的那一面

我看得比誰都清楚,我只是不願意自己的努力被詆毀而已。
我只是不願意自己連最孩子氣的天真和單純都被染黑而已。




對於最親近的你們給予的反應與態度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