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練習過這樣的日子,
而且想要開心愉悅地練習。

練習變得更堅強更強壯(我可以移得動125的機車了現在,有壯碩的手臂!)
練習學會假裝自己很厲害(因為H說假裝久了就會變成真的了,雖然我質疑這樣的說法XD)
練習在要表態的時候不因為害怕跟別人不一樣而趨炎附勢(雖然大多時候很害怕自己舉起的手形影單隻)
練習在有不同意見的時候也能勇敢說出來(這個非常不容易,舌頭會打結)
練習有張善良且和藹可親的笑臉(太過僵硬就不及格!)
練習在沒有話題的時候也能找話聊(這個在螢幕裡我很行,出了螢幕就是嫩咖一隻。。。)
練習使用一些學術性的字眼(雖然有時候不喜歡別人做這種事,裝什麼書櫃吊什麼書包。)
練習一天之內吞完五份paper(我是說中文的XD很沒志氣。。)
練習戒掉非死不可(這個太難太難了有沒有人有好方法啊?)
練習用google的桌面小工具(好好用!有時差時鐘、便條紙、待做事、月曆、倒數計時器還有CNNTV很酷!)
練習每天使用CNN與BBC先生聽力轟炸(歪果忍講英吻痕好聽XD)
練習在國家圖書館的網站裡打滾(雖然最後還是會被吸去非死不可囧)
噢噢,還要練習每個禮拜三必須在山上的小七打發五臟廟

唔,要練習的事情真多,頭都開始痛了囧。

嚴仙特莉不要被厲害的人打倒,要遇強則強,遇弱更強(握拳)

今天有達到上週給自己的目標噢!
雖然在課堂上講起話來還是很心虛害怕被別人在心裡偷偷嘲笑
但是管他的,我要練習假裝很厲害,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才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