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好說話的人
通常只要提前跟我說理由和原因
最後加上詢問意見的「好嗎?」
百分之九十九我都會說好

重點是那個「提前」的時間點還有次數


我討厭臨時取消和臨時改時間這檔子事
如果只是一兩次也就算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開始有點火了,是真的有火的感覺。


抱歉我有金牛座的牛脾氣
不踩到雷我非常非常溫馴
一踩到我的雷,哼哼哼哼



























我也沒什麼辦法.....囧。
誰敢跟自己的薪水過意不去呢?
唉,討厭敢怒不敢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