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懂我快樂的時候會有多麼瘋狂
你不懂我害羞時的表現其實是多話
你不懂我悲傷時需要的是大量擁抱
你不懂我生氣時大吼大叫並不足夠
你不懂我掉眼淚時心裡面真實感受

你不懂我為什麼會因為一首歌陷入低潮
你不懂我為什麼會因為一齣戲著迷許久
你不懂我為什麼會因為一本書淚流滿面
你不懂我為什麼會因為一個人恍神放空

你不懂我吃不到愛吃的東西時會偷偷生悶氣
你不懂我做某些事時其實一直是在勉強自己
你不懂我不斷吐出文字其實只因為需要關注

你不懂我,只是因為你從來沒有嘗試懂過。
你不懂,你不懂,再怎麼體貼,都不會懂。


最後才發現,你不懂我,是因為就連我自己,也從未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