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那麼依賴你了


也漸漸不再有當初的悸動
漸漸不再看見你時心唐突地多跳兩下
漸漸不再特殊的節日裡想到你
漸漸忘記(或者刻意忘記)該給你一些不一樣的關懷
漸漸在做卡片的時候、買禮物的時候、寫祝福的時候,不小心忘掉該準備你的份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好事
也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只是我漸漸懂了。
懂了我們的交集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多
懂了我們的視線並不會因為對彼此的關注而停留特別久
懂了我們的世界是如此的不同
懂了我這樣因為不同而被吸引,最終也只會走向厭膩
懂了我們不像我想像中的如此契合

只是我還是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搞不懂自己最深的那個內心,到底想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已經漸漸,漸漸,
對於不再將你放置在桌面上的聯絡人清單裡這件事
感到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