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前一天在zara與H&M shopping來的新貨,今天走全觀光客路線XD
1 (77).jpg
嗡嗡說她上回來都去過了,所以早上剩下我跟貴妃勇闖觀光區
約定了下午和嗡嗡集合的時間和地點就出發了!

第一站是海德公園!地鐵站內壁畫很多~
1 (78).jpg
倫敦地鐵真的是每站都很有特色!
海德公園無敵大,這只是一個邊邊角角的門XD
1 (79).jpg
由於他無敵大我們又覺得無敵熱,所以很快就朝下一個景點前進了XD

沿途風景這個最讚阿XD!多溫馨!
1 (80).jpg
第二景點是無敵熱門景點白金漢宮
抵達門前廣場的時候已經聚集了無敵多的人
1 (81).jpg
我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等衛兵交接,後來決定等了
但是大門口無敵擠阿,所以就往比較空曠的廣場對面走
殊不知這決定根本就是大誤!!
因為跟衛兵還有儀隊要來的方向完全相反阿囧
因此等了半天,只等到了這樣拉長鏡頭後的畫面哭哭
1 (82).jpg
雖然算是清晰,但這跟溫莎的有什麼差別你倒是說說看…
好貼心提醒大家注意財物的警察叔叔也算另類帥氣,稍微被安慰了一下
1 (83).jpg

小插曲是這個讓女兒睡得東倒西歪的奶爸
1 (84).jpg
發現歐洲大部分背孩子的都是爸爸
而且他們真的很擅長讓小孩睡得東倒西歪XD

這是趁著人群比較散了以後到大門邊拍的,糊糊阿哭哭
1 (85).jpg
還沒有等整個儀式結束我們就當機立斷往下個景點前進了
(中間去白金漢宮紀念品店shopping了一下XD)

下個景點是西敏寺
1 (86).jpg
應該因為是接近復活節假期了或者皇室婚禮的影響
那天西敏寺周圍貌似有活動,而且內部也沒有開放參觀
所以我們就真的只是觀光客路線地拍了照、逛了shop就離開了
小插曲是看到我的菜XDDDD還拉長鏡偷拍是有多少女XD
1 (87).jpg

下個景點是大笨鐘
1 (88).jpg
鴨子車很逗趣
1 (89).jpg
午餐吃tesco難吃死的洋蔥沙拉沒有馬鈴薯還沒有叉子哭哭
1 (90).jpg
還好旁邊的smoothie很好喝不然我就要餓死了
到倫敦只有第一天吃得跟平民一樣
接連著好幾天都吃得跟貧民一樣阿

走馬看花的下個景點是倫敦眼!
1 (91).jpg
沒錢沒時間當然沒有上去坐
旅遊書上說天氣好在最高點還可以看到溫莎,有機會想去驗證一下XD

到tower hill跟嗡嗡碰頭一起去倫敦塔
1 (92).jpg
因為票貴時間也不夠所以沒有入塔參觀
(我覺得超可惜因為我超想進去看看)
但遇到了超級可愛的小孩!多可愛?
可愛到我們開口搭訕媽媽問她可不可以拍照XDDD
小孩媽媽也很可愛,轉頭跟小孩說”wow,u become a star!!”XD
1 (93).jpg

倫敦塔旁邊沿著河岸走就可以走到倫敦塔橋
1 (94).jpg

晚餐一起吃了來英國必吃的fish & chips
倫敦塔附近最便宜的fish & chips也要5.99鎊,相當於近三百塊臺幣啊...一樣的東西台灣賣這個價一定撐不到三天就倒了XD,店員小哥不知道在幹嘛XD
1 (95).jpg
我必須說,相較之下,真是太美味了XD!大概也因為我餓昏了吧……
吃過後走路去千禧橋,路過聖保羅大教堂,然後趕到莎士比亞圓形劇場
1 (96).jpg 1 (97).jpg
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發現四月中開始圓形劇場有一連串的活動
所以就訂了哈姆雷特的戲票,5鎊無敵便宜
不過是yard-standing全程站票
1 (98).jpg
本來覺得我們是年輕人阿,站三小時看戲應該很ok才是
殊不知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阿囧
所以三個小時下來一直在喬舒服的位置
被腳底板的痛覺神經搞到後來根本無法集中精神聽台詞…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體驗啦,露天劇場真的很酷阿
中世紀的歐洲人休閒娛樂:)
1 (99).jpg 1 (100).jpg
1 (101).jpg 1 (102).jpg

買到了剩下一份的節目表,lucky!!
1 (103).jpg

看完戲快十點了,夜幕低垂,泰晤士河畔很美……
1 (104).jpg

但我們快被凍死了!!!河邊風大,入夜後溫差又大
牙齒整個一直在打顫,快速拍好照就往地鐵站衝

喔,那天晚上呢,我在按摩腳的時候
有塊黑黑的地方一直弄不掉,後來才發現,是瘀青阿…
生平第一次腳後跟瘀青,真是太酷了哈哈。
本來想放照片來有圖有真相
後來想想露出腳底板有點害羞所以還是算了哈哈哈XD

Lisa早上退房後住進了新室友,是日本人,因為睡我下舖有攀談一下
不過她的英文我實在聽得有點吃力XD後來就只有打招呼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