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去劍橋,但是發現倫敦有太多遺珠了
所以前兩天臨時更改了行程,決定這天去大英跟國家藝廊
只能說這就是自助行的好處阿,雖然最後我們還是留了很多遺珠。。

前一晚是我的瘋狂明信片夜XD,寫到手快斷但超開心全部完成!
1 (1).PNG

這天要退房了,早上吃完早餐先整理好行李
然後寄放在hostel的luggage room
1 (105).jpg
(這次住到的hostel都有提供免費借放的服務,對背包客來說方便很多!)
拍完這住了三晚的地方後才出發往大英前進

天氣還是很好,找到紅色小郵筒寄出了第一批明信片
1 (106).jpg
抵達大英前先看到了長大後的辛巴(誤)XD
1 (107).jpg
嚴世紀的照相哲學就是從來不喜歡乖乖來阿XDD
大英大門和內部大廳
1 (108).jpg 1 (109).jpg
大英和國家藝廊都不用錢,但大門口有捐獻箱
我們……假裝沒看到XDD
矮由,搜刮來的東西憑什麼叫我們捐錢看嘛你說是不是(顯示為強詞奪理XD)
約定好集合時間後就各自分頭逛了
大英到處都可以拍照
因為怕超過約定時間所以沒有借導覽自己逛
只逛了幾區,當然有木乃伊阿哈哈我最愛木乃伊了XD
有一天一定要去埃及!!!

逛累了肚子超餓,到大英販賣部看到了scone
這次來倫敦都還沒吃到scone所以就買了一個set
唯一在倫敦吃到的scone竟然是大英餐飲部的scone,還好還算不錯吃XD,沒吃到英式下午茶好扼腕~"~
1 (110).jpg
本來很怕太乾不好吃,沒想到意外地還不錯!
集合後一起往特拉法家廣場前進
路途中看見了最美麗的風景:)
1 (111).jpg

特拉法家廣場就在國家藝廊的前面
1 (112).jpg 1 (113).jpg
有很多街頭藝人,當然包括很紅的傑克船長署淑XD
1 (114).jpg

一樣是約定了集合時間各自去逛,國家藝廊不能拍照
這次我算了一下時間,還算充裕,所以就租了導覽
當然別指望我聽英文的阿雖然我很想,不過時間就在不夠了
權宜之下還是中文的比較省時省力阿XD!
很努力地把導覽都聽完時間剛好到
根本來不及去shop買明信片
走進去的時候店員就跟我說再一分鐘就要關門了囧
立馬衝進去隨手抓了明信片結帳……無敵趕~
貴妃在這裡遇到了可怕的事,不過旅途裡的不愉快就把他忘記吧!

博物館結束後去廣場拍了奧運倒數鐘,休息了一下
1 (115).jpg
本來打算走去中國城吃點東西,結果迷路誤打誤撞走到了柯芬園附近
但我跟貴妃都餓到快哭了隨便找了家店進去吃東西
漢堡熱熱的真美味阿,但是還是無敵貴阿(邊吃荷包邊在哭泣)
1 (116).jpg

飯後一起逛了apple在柯芬園的體驗店,相當大
1 (117).jpg
而且在大家都關門的時間他還開著,當然要進去玩一下
就是在這裡遇到了麥克署淑,詢問我對apple的看法XD
1 (118).jpg
我不疑有他的就照實回答了
老實說我覺得它很漂亮,但並不是我覺得最好使用的
沒想到他一副遇到知音的樣子XDD
聽到我從台灣來還非常熱心地介紹了在地倫敦人推薦景點
可惜我們當晚就要離開倫敦了XD
我們都快走到地鐵站了他還追過來遞名片,真是可愛的好人!
後來回台灣後我有寄照片給他,他也有回信
不過一直說要看更多照片讓我覺得有點奇怪,就不了了之了XD

搭地鐵回hostel取行李,然後搭national express到stansted機場。在車上睡死…
到機場後發現跟我們一樣決定睡機場的人還真不少XD
1 (119).jpg
而且大家全都有”被”而來,居然還有人準備睡袋!
我們真是太嫩咖了,機場的地板超級無敵冷阿>”
然後太晚去也是個錯誤,溫暖舒適的位子都被搶光光了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搶輸地盤的流浪狗阿XD
1 (120).jpg
有沒有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