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時間2011/4/20下午六點五十登機
1 (4).jpg

中正機場的食物除了貴,還有別的形容詞嗎哈哈
而且我這阿傻,出門前把錢包裡的台幣掏到剩100塊
100塊是要在機場裡吃什麼哈哈,最後吃了無敵貴的巧克力厚片土司
1 (5).jpg
除了在出關前為了瓶瓶罐罐有點混亂外,一切順利,人生第一個出境章get!
1 (6).jpg

荷航位子很小,內部是三四三的座位結構,因為想看天空所以選了靠窗的位子
1 (7).jpg
結果發現長程航線這個決定很不智…畢竟需要廁所的時候得越過重重(即兩個XD)障礙阿囧
去程先在曼谷停留,兩個多小時航程吧
因為先到曼谷,所以幾乎整機都是台灣人
鄰座兩個女生感覺是要去曼谷shopping的
(因為跟旅伴們分開訂位,當天滿機,沒辦法換到坐同排,不然上廁所就不必不好意思了XD)
中間附一餐,除了綠茄子外,其他餐點表現算不錯,小圓麵包拿到的時候還是熱熱燙手的
1 (8).jpg
曼谷機場頗大,裝飾很有當地特色,於是就玩了一下(我想我應該是完全睏得神智不清了XD)
1 (9).jpg
因為只停留半小時,所以下飛機先衝了趟廁所XD
泰國人的英文腔也很重,我聽了好幾次才懂停留要拿轉機證
1 (10).jpg
還要貼小圓貼紙,我喜歡荷航的配色,很有天空的感覺,頭上還有小皇冠!
1 (11).jpg

重新登機後先上了點心,就是很無聊的蘇打餅乾XD,沒有吃,想說留著當乾糧
歐洲的長程航線有附毛毯
1 (12).jpg
因為接下來是飛阿姆斯特丹,鄰坐換了一對金髮的荷蘭情侶
雖然很有禮貌一入座就跟我say hi,不過男生超大隻,坐在我旁邊害我超有壓迫感
再度抱怨為何歐洲人身形那麼大隻歐洲航空的飛機座位不能加大一點呢
看他擠在窄窄座位裡我都覺得不蘇胡了。。
還有他們沿途一直跟空服員爺爺(真的是有啤酒肚胖胖戴老花眼鏡扮聖誕老公公非常合適的爺爺!)用荷蘭語聊天,音量還不小…看來國際禮儀也不是只有亞洲做不好嘛。
喔,我還是坐窗邊,這時就非常覺得這決定有多不智了…
整段航程大概有九個還十個小時吧,我只起來上了一次廁所
還是趁情侶男起身後趕快抓緊時機跟著起身,以後再怎麼想看窗外長程航線我還是要選走道!
這段航程供兩餐,我覺得都相當好吃耶!(我也無從比較起,只是真的覺得還不錯吃啦XD)
1 (13).jpg 1 (14).jpg
尤其是下機前的早餐,優格簡直就是美味至極!

看了一部電影,舞孃俱樂部
然後睡睡醒醒,眼睛睜開的時候看見窗外的情景
當下有一種太過不真實的漂浮感,還有,迷失了時間
1 (15).jpg

手錶還跑著台北時間,卻不知道現在該怎麼算時區,居然覺得有點恐懼。
想著這種時間混亂的感覺,空服員們到底是怎麼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