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兩年,又一次看到陳老師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
心情真是超級無與倫比的激動阿!!!!!!!!!(激動到足以打九個驚嘆號XD)
海報貼起來惹!

要特別感謝強運的吟屏同學
在我完全無法進入年代售票的時候完成購票
雖然我們是窮學生只買得起三樓八百塊的票QQ
好咖心!

2009年太陽的場子因為剛發新專輯,所以一開場就唱了當時的新歌太陽
這一次開場很平靜,用了小塵埃開場,聽到前奏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好喜歡這首歌!在跌倒的地方勇敢站起來:)
不過可能因為太平靜了,第一首唱完居然全場沒人敢鼓掌XD
接著唱了狂戀,然後是嫉妒,嫉妒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歌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它並不只屬於我
女神今天完全了解我的心,唱了很多首我沒有聽過現場的歌

我早上才看了Jimmy用烏克麗麗在巴黎鐵塔前唱玫瑰人生

晚上就聽到綺貞版,聽到前奏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讓你們進來我的房間,我的房間今天,好多人喔」
「我朋友問我陳綺貞你為什麼要這麼累,我說因為我以後要開演.唱.會!」
「多年後的今天,我做到了,很高興我沒有辜負17歲的自己」
今天陳老師歌沒有少唱,但話也不少,我喜歡:)

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真是女神強項阿,中場真是超高潮
讓我超級超級後悔只買3樓看台的票,以附加價值來說,2800真是超級便宜啊!

又到了「把你們的相機拿.出.來!」的1234567
三樓好遠喔QQ
但是我的黑咪鏡頭拉最遠也只能拍到這樣QQ
二樓前排的同學,我嫉妒你們!!!!XD

很酷的是,綺貞這次說了把閃光燈打開
然後1.2.3.4.5.6.7,把小巨蛋變成了銀河系
小巨蛋要變銀河系了!
她說她在飛,我覺得我們都在飛:)

暴動了XD
特區要暴動了XD

一樣安可了三次,不過這次沒有唱到11點(到十點四十七其實也算誠意十足了拉XD)
沒有聽到太陽、距離、九份的咖啡店、下個星期去英國覺得有些扼腕
女神的歌太多了,太貪心會永遠無法被滿足XD
但聽到了好多沒聽過現場的歌,還有換了新的編曲的歌,開心:D
旅行的意義還唱了兩次,不一樣的感覺:)

告訴我的全場大合唱我頭皮超發麻!
在被論文大魔王摧殘的心,完全被撫慰了:)

我喜歡終曲,是這一年來的新歌-蜉蝣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渺小,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看到自己為夢想飛翔的樣子。」

我們都是蜉蝣,平平凡凡生活,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除了快樂,別無所求。

喜歡綺貞全心全意做喜歡的事的時候最自然純真享受的表情
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表情(前提是得找到喜歡到能做一輩子的事啊~"~)
我也想要在十年過後能說出「我沒有辜負那時的自己」。懷挺!


悲傷快樂百般無奈傷痕累累的時候,
除了妳,別無所求。

明天以後的生活,有了妳的歌聲和文字,我會努力地過。
謝謝妳,我的療癒系太陽女神:)
今天話很多的陳老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