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顆小小的智齒發炎腫脹請了假
回家吞了消炎藥與止痛藥,睡了場長長的午覺
做了一個夢。真實地令人害怕。

我討厭被拋下,不管被誰
MM總把我的嚴重缺乏安全感歸因於她給了我一個必須寄人籬下的童年
是不是真的如此我無法也無意去求證了
只是這樣的不安全感仍是存在著的
不管在夢裡還是在日常的行為裡


怕黑,怕寂寞,怕被毫無預警地拋下
怕痛,怕離別,怕只剩下自己的空無一物的世界
沒有辦法承受距離的壓力,想要珍惜的東西就只想緊緊抓著
看不見那些在乎的東西就會失去所有的安全感與自信



我只是好害怕失去。
如果你沒有擁有過,至少還不懂擁有的美好,就不會有失去擁有的恐懼
一旦擁有了,只能一天一天地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

就像小時候期待著週末可以回家看見爸爸媽媽
但一到星期天晚上就變得異常神經質

活在地獄的人還有期待能走出地獄邁向天堂的一天
活在天堂的人只能戒慎恐懼地想著會不會有一天失去所有美好的一切淪落到地獄
其實對我來說是很矛盾的,天堂和地獄。


我只是害怕而已
害怕距離太遠遠到讓我看不見
就此失去的安全感和該死的自信而已。




拜託不要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