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著大耳機在打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問題就竄了出來
其實連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於是就拋出來
你們告訴我吧。

第一問
如果一定得選擇,妳願意為愛情犧牲什麼?
(a)家庭 (b)金錢 (c)友情

第二問
如果妳已明顯發現他不再愛妳,但是自己卻無可自拔地還愛著他
你會選擇放手讓他去尋找幸福,還是寧願被冷淡對待也要綁著他?

第三問
妳傾向告訴他妳愛他,還是用默默以行動表達?

第四問
妳想要各有各的世界和生活卻能彼此分享的愛情
還是做什麼都要黏在一起覺得分開就會死的愛情?

第五問
妳願意為愛一個人犧牲到什麼程度?
(a)為他死都甘願 (b)為他放棄事業在所不惜 (c)為他放棄自由非常樂意
(d)他願意為我犧牲什麼,我就願意為他犧牲什麼 (e)談戀愛哪有只有我犧牲的道理 (f)其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