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大概是颱風下大雨沒放假
很多小朋友都遲到了

我看著汪哲進教室放下聯絡簿
然後步出教室,咦?不舒服也來交聯絡簿?!

第二節汪哲帶著口罩走進教室
然後下課的時候,我就知道真相了
兩個汪哲站在門口講話,,,好可怕
哈哈,原來他們是雙胞胎阿!

我本來就偷偷在想,汪哲應該是413的小帥哥(嘿嘿)
沒想到居然還是雙胞胎!(流口水)哈哈哈

大學校的雙胞胎還真不少
不過還好我們班是分開的雙胞胎又是乖巧的
不是可怕的沈氏兄弟,囂張跋扈是頭大人物
偏偏爸媽又強烈想要他們在同一班,真可怕


噢,我以前看到雙胞胎都沒有很驚奇
真是讓我驚奇了李氏兄弟,哈。



是說兩個一模一樣的人站在一起
有的時候看了還真有點毛骨悚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