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天上教育學的時候
被弗醫生洗腦了?!哈哈

正確的時間應該是今天早上
不然我不可能沒聽見鬧鐘聲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會夢到山下智久
畢竟我也沒多迷他,如果夢到的是強尼戴普我就會繼續睡死XD
夢境有點兒害羞就略過,重點是解析!(哈哈)


我想可能是我最近太過清心寡慾
昨天聽到了一些八卦後意識裡其實沒什麼在意
不過埋進潛意識裡的東西悄悄被撩起
所以會做這樣的夢吧!

在現實生活裡得不到滿足,只好往夢裡去
又可能偏偏那個對象應該是個模糊的人臉(畢竟現在沒對象)
只是因為前陣子偷閒看了一下CODE BLUE被山下智久電了一下
所以就拿他的臉來置換了,對,就是這樣

根據弗醫生的說法,我這個夢還真的是徹底反應了現實
不過潛意識裡的東西可以不要一直出來嗎,我都不能專心唸書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