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林雅琪讓我感動得快哭了
如果我明年能順利考上研究所
她一定會是最大功臣,跟穎瑄小妞並列!


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好謝謝你!
不但鼓勵我說要給我支持,還給我好多意見跟心理建設
重點是還給我很多很多秘訣,天吶,妳人太好了!


我現在好感動好感動
我一定不會忘了你的恩情和你的看重
那麼這不到一年的時間請讓我好好利用,嘿嘿!





沒想到是最沒想到的人給我最多的支持。





「重點在於妳怎樣看待你自己和自己的未來,那不管做任何決定,都會生出勇氣來。」
這是黃雅歆老師送給林雅琪,林雅琪轉送給我的話
我會的,會很努力很努力看清自己的未來,下了決定後,就堅持到最後
勇氣會自己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