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偷偷吞忍下來的不開心,會叫做「委屈」
一直想知道,為什麼只想到自己,會叫做「自私」
也一直想知道,為什麼勉強自己配合別人,會叫做「屈就」

有一種情緒說來就來,跟週期性的好朋友不一樣
我今天,很憤怒。

可是最悲哀的就是
就算妳覺得自己受委屈了,就算妳覺得別人很自私
也還是會默默地屈就於這不公平、不可理喻的一切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有些人
都要別人事事屈就他,他就不能配合別人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有些人
到了緊要關頭,才跟你說對不起我不玩了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有些人
可以這麼不知進退沒有禮貌,好想問他你把拔馬麻沒教妳嗎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有些人
希望你體諒他,他自己卻從來不知道什麼叫體貼

我很少抱怨事情很多、東西很雜
我一直都在抱怨人,麻煩死了
真是莫名其妙,不可理喻,沒有成語可以形容的厭膩

到底該怎麼跟這種人相處,i have no idea
你知道的話,麻煩教我一下,謝謝。























為什麼總是要跟這樣的人合作?
為什麼只有妳能說對不起我不玩了?
我也不想玩了為什麼我要收你的爛攤子?
越想心裡越不甘,這應該會是回憶裡最髒最油膩的地方,好噁。




ㄍㄋㄌㄐㄅ,我怎麼那麼孬連髒話都不敢直接罵


















補個幹,你可以當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