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是一個十分注重投資報酬率的人
而事實也就如我自己所說的一般

我討厭付出了得不到回報
我討厭只問耕耘不問收穫
我承認我是個現實的人
不過是有些人逼得我不得不現實

你掏心掏肺,事必躬親
只是為了幫助別人,希望那人能夠開心快樂
或者自己這樣微薄的心意能夠使人獲得幫助
我曾經也是能夠得到「謝謝」就滿足的人

但是當我需要被幫助的時候
那些我曾經掏心掏肺、事必躬親協助的人在哪?

有的時候真的會感到心寒
不過這就是社會,你也不能要求得到太多
頂多就是認清了看透了如此而已

媽媽說,
求神不如求人,求人不如求己。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能者多勞。→這是我最討厭的一句安慰話
好吧,我只好釋懷了。

我會試著讓自己更心機一點
「吃虧就是佔便宜」這種話不能信的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賠錢就是賺錢」這種道理


但靠腰,我還是很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