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了一些事
雖然知道打在這裡你也不見得就看得見
但是有些話還是想要跟你說

我一直不在你身邊
一直無法給你什麼實質上的支持
知道你一直以來的心情低落後有點難過
難過自己無法替你分擔些什麼
難過在沒有人可以聽你說話的時候我也不在你身邊
難過我們雖名為朋友
卻難得見一次面
更難說好好聊聊天

你說這裡沒有歸屬感
我漸漸有同感
而且想念你還在這裡的日子
想念你大笑的臉
可是時間好像也只能換回回憶
而回憶又不像膠捲能具體地保存
讓我極無安全感

想跟你說
有的時候開不開心還是比喜不喜歡重要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傷害自己
那樣很傻也很令人心疼
還要跟你說
要開心
我喜歡大笑的你
一直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