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輩子大概當不成誰的小公主了
畢竟我應該是沒有能耐把自己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認真的覺得我有嚴重的大女人病
病徵大概就是凡事喜歡自己來,覺得男人都靠不住
坐男人的車時忍不住會想自己駕駛技術好像好得多
一旦碰到熟悉的話題絕對不會吝嗇指責對方的錯誤

我想大概是這輩子沒有體會過什麼叫被愛吧
(當然跟家人親屬的被愛不算數,畢竟那很等價:))

我不需要男人載我上課下班,不需要男人幫我換燈泡修馬桶
不需要男人幫我付飯錢或電影票錢(說實在我不喜歡欠人情)
不需要男人替我修電腦買印表機(畢竟我弟這男人可以幫我搞定一切)
不需要男人替我的車子換輪胎(身為一位沒被愛過的現代新女性,千斤頂是一定要會使用的)
喔,我甚至還不需要男人替我擋酒,畢竟我酒量比酒膽好XDDD
簡單的來說,我想我大概是被生錯性別了(咦,這什麼結論XD)

好啦,只是想說,2011下半年,我應該試著治療一下我的大女人病
偶爾放手讓人取悅一下,偶爾學著不要太獨立自主地依賴一下
偶爾學著不要強勢地要誰配合要誰臣服,偶爾也學著撒嬌一下
(不過這很難練習啊,誰要讓我練習啊囧)
可以不用變成誰的公主,但應該還足以變成誰的女朋友吧:p?


請告訴編輯,century的字典改版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把「依賴」這個詞條更新進去
順便把「獨立」這個詞條的頁數改少一點
免得這本字典成為超級女性主義字典而滯銷
最後只能進倉庫等每年的庫存盤點了。







--
大女人可以凡事靠自己,不過那違反了天生自然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