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茱說~想在出國前看到它的正式誕生XD
and她有幾點建議,如下:

1.不需全員到齊
畢竟要全員到齊 時間太難僑了
其實只要有三人的時間可以配合 就可以辦了

2.我的理想是 每個人最低限度是兩個禮拜有參加到一次以上的讀書會(所以時間無法配合的人 要想辦法去揪自己可以的時間)

3.理想讀書會時間需 ? hr/次以上
(這個需要大家再討論 只是大家難得都約了 最好不要太短吧)

4.每次讀書會大家可以輪辦
負責辦的人就要想場地、約時間...等需要處理的細節

以上都算細節,下面想跟大家討論的比較重要。
目前我跟世紀稍稍討論過的結果,
是希望讀書會主要可以讓大家練口說和閱讀速度,
其餘部分由於大家要準備的方向不同,所以比較難一起念,
所以目前是偏向大家各自念,然後互相給壓力這樣。(怎麼給?這也還要討論)

目前是希望讀書會最主要的,是請大家現場看文章,然後用英文講摘要和心得,(至於是一篇文章大家都要講到 還是每個人負責講不同文章 還可以再斟酌)
一開始閱讀可以先不用限時,但是希望可以朝限時這個方向努力。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是可以大家聚在一起練習的呢?

請大家再提出意見吧!

--
以下是世紀發言~
我同意阿茱的每一點
然後互相給壓力的部份呢,我覺得寫寫英文週報還挺不錯的XD
形式就是沒有形式(咦),每次讀書會請用英文告訴成員們從讀書會到讀書會中的間隔你唸了些什麼
如果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寫摘要、或把單字提出來(像我要準備托福,就可以查一下字根跟同義字)
一方面幫自己讀書作點筆記,一方面也可以資源共享!

大家請熱烈討論啊!
希望在20號之前我們能確定形式還有人數
等阿茱歸國就可以開課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