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空去好久沒去的游泳池見見思溫敏小姐
吹頭髮的時候,隔壁來了對父女
小女孩大概四五來歲,留著可愛的西瓜皮頭
年輕的爸爸拿著吹風機幫小女兒吹頭
(os,多麼動人的畫面吶,這爸爸雖然長得不帥但我願意給他加分加到爆表!)

泳池的櫃台有賣些食物,最受泳客們歡迎的是不貴又能塞牙縫的茶葉蛋
吹頭髮的梳妝台離櫃台不遠,爸爸在幫小女兒吹頭的時候
轉頭對櫃台喊了一聲「茶葉蛋一顆,幫我放涼!」
小女孩用稚嫩的嗓音跟爸爸說『要兩顆!』
爸爸一臉狐疑「為什麼要兩顆?妳要吃兩顆嗎?」
『一顆帶回家給媽媽吃!』
聽到這兒我不禁莞爾,太惹人愛的小孩兒了
「不用啦,你媽太胖了不用吃。」
讓我撒著小花的心情瞬間囧了一下

爸爸幫小女孩吹著頭,過了一會兒發現櫃台那兒好像沒什麼動靜
於是又喊了一聲「茶葉蛋一顆!」(完全無視女兒的話,扣分扣分扣分!)
『茶葉蛋兩顆!』(非常捍衛自己的意見,噢聽到這句話稚嫩又清晰的語音我都蘇惹。。)
「噢噢,茶葉蛋兩顆。。」

離開的時候,小娃兒頭髮還沒乾
我看見櫃台上打包好的兩顆茶葉蛋
心裡偷偷為女娃兒的媽媽開心了起來
有這樣惹人愛又貼心的小女孩兒,想必日子一定過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