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開學以後人會少一點的
結果大失算,星期五下午的人潮讓看展品質變得好差啊。



買了導覽,卻覺得有點浪費錢
因為呢,這導覽有點像錄給小孩子聽的
不過還是有不少有趣的東西啦
像是我在看UP的時候
就沒有注意到物件的方圓原來有這樣的意含

展出的手稿很多,還包括故事和角色的構思
讓我忍不住覺得在pixar工作很棒
雖然會很累,但是如果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工作,應該會很愉快吧!
角色設計師這個職業真是太酷了!

毛怪的原型其實長得一點都不可愛
很有趣,哈。

展內播放了幾個初期的小短片
然後從構思、角色設定、場景構思到動畫的一系列過程很完整的呈現
做一部動畫要四年的時間也就不難理解了

幻影箱很酷,但是大部分的人好像還是不太能瞭解他的原理
因為我在看的時候已經聽完導覽了,結果旁邊有對情侶的對答讓我好想跟他們說啊啊啊XD
不過在裡面待太久會有點不舒服,閃燈雖然讓靜態的泥塑有的生命
但是對視覺神經實在是個折磨XD

展場內有幾個螢幕播放一些幕後工作人員的花絮
人太多,小螢幕又只有少少幾張椅子的情況下
大家都是或站或蹲,所以腳十分酸吶。。

最後有個循環播放的類似小劇場的影片
很多人看完覺得很失望,但我覺得很棒
把整個展裡的展出的物件都融合在一起了
美中不足的是並沒有每部作品都放進去

然後呢,最讓我們大失所望的是週邊
畢竟每次看展覽一定要消費一下週邊的啊
結果似乎沒有特意為展覽生產週邊
幾乎都是拿迪士尼買得到的東西充數
明信片也沒有很多選擇
只能說他們大概沒有很想在週邊賺很多錢吧!

建議想觀展的人還是避開三五下午跟假日比較好
九月抵到十月初平日去應該人會少一點吧
畢竟展到十一月。
學生票價150還ok,導覽一台100,幾個人一起share比較好。
整體來說,還不賴。

P9042656.JPG



大眼仔與毛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