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很不孝吧,無法達到你們的要求
無法了解你們的感受,無法讓你們覺得受到尊重

我一直以身在這個家自豪
一直以感激的心想盡辦法要做到最好讓你們開心
我知道我做得還不夠,還不夠報答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心裡居然會這樣想我

覺得我很勢利,覺得對我感到心寒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教育失敗,不知道讓我讀那麼多書正不正確

在某個當下真的有種體貼被丟在地下踩的感覺
果然妳覺得體貼的事對別人來說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

啊,原來我在你們的心裡是這樣的女兒啊。。
好傷心噢說實在的。


我自認一直在當一個乖女孩
認真努力唸書,盡力當個貼心的女孩
你們要我別填南部的學校我就乖乖聽話
從來也盡力不瞞你們什麼事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或許每天相處在一起就是會有摩擦吧
或許我搬出去住會好一點
免得你們總覺得我不珍惜
免得我總覺得你們也不珍惜我



唉,我好羨慕嚴世裕。
或許一年前那個人說得對,我就是個失敗者
在她心裡也是,在我爹娘心裡也是









為什麼不乾脆死死好了,笨死了,失敗死了。













哭腫了眼,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