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嚴世裕講電話耽誤了點時間
壽星不小心就遲到了,矮,偶爾讓我耍下大牌嘛XD

今天去吃波斯天堂
因為我任性地想吃異國料理XD
但是瑞典菜又太貴了吃不起,只好遷就一下伊朗菜(明明沒什麼關係..)
服務生小姐很細心地為我們介紹餐點
但是菜單上落落長的菜名搞得我暈頭轉向啊
而且居然都沒有羊肉料理,太殘念了~"~
大家點的菜在相簿請自行瀏覽XD

我要特別推薦一下甜點,這個檸檬派太好吃了
又不會太甜膩,深得我心吶!
飯後甜點檸檬派,好好吃!
伊朗紅茶的香味很肉桂,還不錯!
伊朗紅茶有肉桂香
還有店家給壽星的撒斃思,叫做哈瓦
用番紅花料理的熱熱的甜點,大家都覺得味道很微妙,但是還不錯吃
店家給壽星的撒斃思,叫做哈瓦

貼心的店家還準備了給壽星的神秘小禮
全都是伊朗的郵票呢!拿到的時候超驚喜(本來以為是折價券什麼的。。)
莊丹尼看到貓咪就失控了= =+
波斯天堂送給壽星的神秘小禮物

吃一頓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好開心
謝謝你們的祝福,摸力的卡片真是太惹人喜愛惹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希望歐舒丹桃花沐浴露洗了真的會桃花朵朵開XD
謝謝摸力妞的巧手卡片!

飯後的活動讓我們討論了好一會兒
可惜沒唱到歌,也沒看到電影
最後窩去小麥打橋牌
橋牌真是太有趣了!我都打上癮了
而且打到後來真是越打越刺激啊!
下次聚會請一定要帶牌啊!!!XD


因為晚上媽媽說要順便幫老爹慶生
所以匆匆地就與小妞們道別了
好想跟你們一直廝混下去噢XD


晚餐的飯局訂在北新路上的CALACALA
是義大利料理,裝潢得很溫馨又復古
爸爸請了他的投資老師吃飯,哈哈
陳先生真的是大好人,從我們開戶到投資
幫了好多忙,還來我家兩三次跟老爹長談解惑
讓老爹這兩天小賺了一筆(雖然是誤打誤撞拉XD)
又是一個誠懇有為又熱情的好青年啊!
才大我六歲就已經在知名銀行工作了
我再過六年不知道會是什麼德性,唉,真害怕又是一事無成~"~
只是苦了這個有為青年整頓飯吃下來都在聽老爹老生常談
他非常開心有人聽他長篇大論啊XD

因為已經習慣晚餐不吃了,中午吃了大餐晚上根本吃不下
所以也無法寫CALACALA的感想
不過FOOD版很多人推這家耶,改天再好好去吃一次吧。


回家後收到安泰阿姨的祝福,蛋糕、熟女絲巾和一個紅包
因為我是她兒子的老師,又是客戶,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一之軒蛋糕滋味很不錯噢



呼,23歲啦,最後一分鐘,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