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剛下課就接到穎瑄的電話
然後上課的時候又來了H的電話和D&W的簡訊
你們真是太甘心了。。。

不過這樣搞得我很尷尬
不上不下的最討厭了
本來已打定主意不上就找工作了
現在看樣子是要延期了是吧


剛剛跟林雅琪聊天,哈哈好開心
她真的是一個好好的人噢,很會鼓勵人的人
而且又很厲害非常有毅力,真好♥



GOOD我要去拜拜了
哪裡有很靈驗的寺廟請推薦給我阿。。。

幫我祈禱吧
祈禱正取還有備123有很~多人都很優秀師大都上了
我很需要那個位子阿,拜託沒有那麼需要的人發發慈悲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