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發洩了,哈哈,再不洩洪要淹水了。
這幾天都很乖,雖然每天五點半起床去跑步的豪語只兌現了一天。。。
但是每天該有的進度還是有噢!真的真的,我好久沒那麼認真坐在書桌前了。

一天念十三小時的書真他媽的累人(對不起,讀書人不該口出穢言。。。)
每天把一堆字塞進腦袋裡,感覺都快把腦漿趕出腦殼了
最奇妙的是頭一兩天居然興奮到睡不著覺,是在興奮什麼。。
但是我喜歡每天上床前看到我的晨間日記每項都用紅筆寫下OK的感覺
噢,好爽(對不起,這個字好像太粗俗了。。)

不過這樣持續一個禮拜後,有種快要起笑的FU
哈哈,做夢都夢到李白跟蘇東坡的BL情節(我掰的,我不腐,哈哈)
廁所裡貼滿了我的A4大便條(不是大便,條)
尿尿看一次,刷牙看一次,吹頭髮看一次
我媽都說乾脆飯桌也給妳貼大便條好了
但是上飯桌不唸書這點我很堅持,拜託,吃飯皇帝大,管妳秦始皇阿ˇ漢武帝

唸得煩了還要拼命催眠自己
噢,可以唸書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噢,唸書真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了
噢,如果有一天不能唸書了我一定會痛~苦死

唉,畢竟是自己選的路,雖然迷惑
但總不能讓到肛門口的便便不出來,這樣會便秘(對不起,很爛的比喻)
這是背水一戰了,都破釜沈舟沒有退路了(讀書人連用兩個成語很EASY啦,用錯概不負責)
所以當我在圖書館看到幾乎所有我年紀以上的人們
都在讀什麼行政法拉人事法拉看起來要考個工作的人時
雖然好幾度懷疑自己的選擇是不是吃錯藥拉錯屎(好像沒人這樣用。。)
還是硬著頭皮搬出我磚塊重的中國文學史與現代漢語概論給它吞下去了


前兩天去了龍山寺,拜託菩薩,讓我付出的跟收穫的成正比就好
菩薩說我需要貴人,麻煩貴人快出現吧。



聖嚴法師圓寂了,2008已經走了好多人了
2009還要走多少人呢?
雖然我不怎麼篤信佛教
但是看到報紙跟新聞的時候,居然也有想哭的感覺
昨日讀到莊子鼓盆而歌,倒是又有了另一番感觸
生死觀吶人生觀吶,真難說出個大概
well,life goes on..從Karen老師口裡說出來
還真是很有莫可奈何的積極感阿(哪裡矛盾?一點也不會好不好!)



好了,洩洪完畢,進度落後了,再會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