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下一個苦命女人的標題
一不小心就到了這個年紀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脫離T恤牛仔褲與帆布鞋阿!
不過這就大概跟周美青當上第一夫人就不可能在國宴上穿牛仔褲裝一樣吧,唉。

頂著一個被專櫃姊姊說「只是淡妝而已拉」但我卻覺得皮膚快窒息的妝
穿著我媽非常興奮,一連做了三套給我挑選,最後敲定的小洋裝
踩著大概有三公分半的被稱作22歲媽媽給女兒成年禮的高跟鞋
噢,忘了說還帶著阿姨們提供的晚宴包與小外套(但其實我好像也沒什麼用到)
當我走到福華樓下的時候,天知道我有多想回家穿著我的宅女裝看日劇
哈哈,不過當我看到幾乎大家都是這個樣子以後,我就釋懷了
畢竟一次能看到那麼多正妹,哈哈,我心滿意足了

小魚整個又高又正阿,我在旁邊根本就是個哈比人,囧


看看正一枚的銀色小洋裝,超亮麗的阿!


再瞧瞧王雲輕的新嫁娘裝,我覺得我就算當伴娘也輸得很慘,囧。


就算我想走鄰家女孩路線,也是會輸給張偉瑄,你看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不過男生可真是方便,一套西裝就可以穿得英挺俐落,真好打發
所以我就說嘛,這輩子如此堅持的不穿耳洞,下輩子拜託一定要讓我當男生

是說只要是男生,西裝一上身就好有fu阿(sales的fu??)


看看裝一群難得的挺拔!


周懂這真的是你嗎!!!作為一個男人,你帥斃了!


不過林右拳就算沒有西裝與領帶也十分有型!


百萬汽車業務員林佳與,名片還沒印好。


雖然謝師宴的重點應該是謝師,不過大家還真的是挺花心思在打扮的
大概是入社會前的必要程序?就像國外高中生的畢業舞會一樣?哈哈

感謝今天賞光的老師們,林師于弘、陳師俊榮、廖師卓城、孫師劍秋、陳師佳君



很可惜願意出席我們班謝師宴的老師好像並沒有很多
畢竟語四甲一直以來都不是討人喜歡的一班
不過這謝師宴雖然只有食物稱得上華麗,但氣氛也是挺溫馨感人的了
大家輪番起來對每位老師說話,把四年來的心得都告訴了老師
老師們也說了很多鼓勵的話,要我們好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人只要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去前進,就算沒有成功也是一個值得被尊敬的人」
「有勇氣面對一切,有智慧解決問題」
真的很謝謝老師,雖然還是覺得前途好像離得很遠
但是有你們的知識灌輸和關心做基底,好像也沒有那麼害怕了
坐在林于弘跟孟樊的旁邊很好笑,孟樊一直在討論美食與政經
林于弘一直在吃XD跟說很好笑的話(可能他並不覺得很好笑= =)
能被這些老師教到,也算是一種緣份(而且我都修了不只一門課)
雖然可能沒有辦法讓老師一直記得
不過我想不管以後碰到什麼事情想請老師幫忙
(像是寫推薦函之類的XD),老師應該會很樂意吧(自己亂揣測XD)



謝師宴吃完了,畢業典禮就要悄悄地來了
大一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這一天那麼快就來了吧
再見了,流逝的青春年華。

要跟老師期許我們的一樣,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做一個能被尊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