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一箱三袋的行李、兩個黑眼圈跟一副快失去求生意志的身軀
踏入家門的那一刻,在心裡悄聲說了「ただいま」

三個禮拜的漫長在躺上床的那一刻都不算什麼了
三個禮拜的憤怒、委屈、傷心、心寒也不算什麼了
我無法說出「啊,這麼快就結束了」這樣虛偽的話
因為這三週裡我沒有一次是這麼想著的

的確學到了不少啊
學到了該怎麼應付突如其來的莫名其妙要求
學到了該怎麼一個人應對所有的不愉快
學到了在快要受不了得時候把持住自己,逃離,然後重新調整情緒
也終於徹徹底底地明白了只有自己最可靠的道理
所以還是得說聲謝謝,謝謝這三週裡這麼多人讓我學到了這麼多

這個社會和這個領域,好像一次看得透徹明白了
總是會有人只想到自己,總是會有人喜歡打太極
總是會有人讓你忍不住感嘆,這就是朋友嗎
總是會有人讓你氣憤到失去理智
在這個小小的社會裡,有的時候連小孩都會讓你覺得可怕
就這麼翻滾了三週,覺得自己全身髒兮兮,心裡也全是垃圾毒氣
但終於,是這麼熬過了


我說過了,過了之後,什麼都不想留了
所以那些髒兮兮的垃圾毒氣,我要丟得一乾二淨


只是還是覺得不公平吶
不能得到一樣的感動和不捨
但,算了,總是要有人犧牲點什麼才能成就點什麼
我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