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已經很久沒時間看批踢踢、網誌了
也很少有精力打網誌什麼的,有打也幾乎都是一些不著邊際的亂說話(噢,請見諒)
每天被審教案、語文步道企劃書、道具、教學觀摩追著跑
果然欣嚴的經驗談沒錯,忙起來真的很累
這幾天偏頭痛持續發作,昨天早上痛到想朝太陽穴開槍
心裡想,馬的,我到底在幹嘛,什麼都做不好還搞得自己一身腥

想想,從意識到該為自己負責的年紀開始
我就一直在同樣的迴圈裡打轉,想做好a事所以放棄b事
結果是為了b放棄了a之後,b也做不到該做到的標準

國二因為要升國三考高中,所以放棄了學了五年的琵琶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勇氣再重拾
但是放棄了以後,我還是沒有考上師大附中
放榜那天看著「中山女中」的字樣,就哭了

升高二的時候想著考大學要好好努力
所以離開了中手,一個讓我曾經挫敗,也曾經很有成就感的地方
結果我放棄了得到更多的機會,只因為想好好唸書
但是放棄了以後,我還是沒有考好
根本不用到放榜,我就知道什麼政大傳播學院對我來說遙遠了
居然考上的是我從來都沒想過會去念的領域

就這樣,該玩的沒玩到,該體驗的沒體驗到
到底在追尋什麼,就一點一點慢慢迷失了

然後到了大四,為了想做好被賦予的責任
也為了不放棄些什麼,就算心已經傷痕累累
就算覺得被背叛,就算覺得疲倦,就算覺得孤立無援
就算覺得越離越遠,就算覺得別人都不在乎
還是咬著牙硬撐著,可是有誰真的在意?
有誰真的覺得我是硬撐著在想要做好每件事?
有時候真的覺得,如果真的必須得犧牲那麼多
為什麼當初要接下這個擔子?
有時候真的很想讓你們也來坐坐這個位子
想想如果你是我,你該怎麼做抉擇?好難。


不想再繼續在同一個迴圈裡打轉了
可是該怎麼做,還是得花一點時間摸索




昨天去看中醫,醫生問我睡眠好不好
哈哈,我只能很無奈的說,噢,睡很少
腳踝的傷給她看了以後,被針灸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挺酷的
原來膝蓋會痛不是因為打球,是因為太愛盤腿坐,坐姿不良而導致
很有趣的是,每次某個部位不舒服,被按摩的都不是那個部位
譬如落枕,居然是轉腳趾頭按摩腳底就會好
譬如膝蓋痛,居然是按摩肋骨下面跟鼠蹊部
每次都讓我匪夷所思啊!中醫太奧妙了!




噢,我也不知道這篇的重點在哪
只是因為碎碎念能打的字太少了所以只好開一篇新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