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弟說
好像很多大家的事,最後都會變成我的事
請大家一起做,好像都是在拜託人幫我做

他說,
換個想法嘛!妳就當作那是自己的事情啊,反正妳也是大家的一份子嘛!
it's work,這麼想以後,就不再那麼在意了。


今天謝謝黃玉聲
聽到要第二次油漆,義不容辭答應一起來
感謝你事情那麼多還願意來義務幫忙
所以幫你拍照回報你啦!
你可以用PHOTOIMPACT把97改成98自己爽一下
但不准亂PO照片,哈哈。

也謝謝鄭又寧
我想我要特別感謝這個人
總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而不是扯後腿
對不起因為是我的好朋友就得比某人多做一些事
因為總比較信任妳,總認為妳可以做得很好所以都交給妳
有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忽略妳的感受
妳是不是該感嘆一下交錯朋友了咧,哈哈,真是對不起。

當然要謝謝小魚
雖然小魚睡過頭遲到了一個小時XD
讓我們一行三人又跑到小七去回味北竿時光...
但小魚太威啦!一畫完整個就覺得某系學長姐low掉了
而且一整個很有敦煌石窟的fu,乾脆改名叫語文石窟好了
謝謝小魚雖然沒有草圖讓我有點兒吃驚,但最後還是交了份美麗的石窟XD
真是辛苦妳了,一人的環美組
也謝謝妳說妳喜歡我>///<整個人好害羞啊!
好久沒人跟我說喜歡我了啊,哈哈。


把它變成自己的事已經沒有那麼難了
因為這麼一想以後,那些事好像也真的是自己的事
所以要心懷感恩,以後要多多這麼想,就會有很多感謝文了
然後還要特地幫感謝文設個分類這樣,哈哈




お疲れさま!あしたも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