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拿補助的行程,包食宿的狀況下根本沒有機會花錢
所以出發前換了一千塊的人民幣只花了不到兩百塊囧
但賣出4.8買入4.6的情況下,我現在不想讓他們回銀行...
所以就先留一陣吧。


今年走了三個地方,也經歷了三種旅行型態
英愛的全自助,九州的半自助,和中國的跟團
其實各有各的好處
自助的樂趣是行前的規劃、買機票和訂房,喔,還有比價XD
半自助不用擔心機票和房間,
自助和半自助都可以自由調配行程
跟團只要跟著走就好什麼都不用擔心,不過行程不能變動

我想以後的旅行,應該還是會選擇前兩種吧!
跟團實在沒有什麼旅行品質
想好好看的地方不能好好看,不想看的地方又好像在浪費時間,不喜歡。

不過就讓我跨過了一個畢業門檻的效益來看,山東行還算ok啦哈哈。

但我這輩子大概不會想自己花錢去中國了吧
雖說還沒去過北京上海之類的大城,但好像對我來說也沒那麼多想去的吸引力...
香港跟澳門倒是會想去啦哈哈。


好啦,今年很揮霍地出了三次國
一月底長灘前要來好好面對現實了!

人生,有旅行就不能沒有工作!
雖然說25歲後的人生目標是餓死也要旅行
不過餓死還是不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