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對我太好
請不要讓我予取予求
請不要留太多思考的時間給我
請不要空出太多空白的空間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值得
因為我只會越要越多得吋進尺
因為我一次只能思考一件事,越久只會越無法下決定
因為我害怕空白,尷尬,靦腆與過於驕傲



請不要對我有太多期待
也請不要給我太多可以期待的線索
請不要覺得我能學會主動
也請不要覺得我會討厭別人主動

因為比起高跟鞋與靴子
我還是喜歡布鞋與拖鞋
因為比起說我喜歡你我愛你我要和你共度一輩子永不分離
我還是喜歡替你沏壺茶,陪你看日落前的一頁刺蝟的優雅



請不要猜測我的心
因為我討厭揣測你的一切,卻無法得到確切的回應
因為比起拐彎抹角,我還是喜歡爽快地或許一刀斃命或許共結連理

請不要告訴我你明白我的一切(就算你真的明白)
因為我討厭被看穿被一語道破,真正的體貼是做而不是說
因為比起申論題,我還是喜歡選擇題,是對是錯很分明



請不要讓我一不小心墜入你眼底
因為我害怕那是泥淖是流沙是黑洞
越掙扎陷越深越無法逃離
因為我害怕,這樣的愛情不是對等關係。




所以,請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