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當然不是蔣小花
我沒空看,哈哈。


前陣子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人
講話聲音很好聽,很有禮貌,還有耐心
英文很好,知道很多八卦(笑)
有車有房子,也有雖然賺不多但是很穩定的工作
噢,笑起來很好看,身高也很夠

應該可以說是我覺得很完美的一個人
只不過接觸不很多無法深入了解
哈哈,期中可能會稍微有點接觸吧我想
目前停留在欣賞階段,但也有可能永遠停留在那個階段

總覺得很遙遠啊距離。



隨緣吧。






不過我承認他是個會讓我背後冒小花的人,真害羞,噗。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