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教學了
老師很尊重我讓我自己排想上什麼課
所以我就漸進式,先挑了一個禮拜三節的社會課

我離要備課的日子怎麼感覺好遠了
奇怪的是三週的備課好像也沒那麼緊張
大概是那個時候被壓力壓習慣了?
總之,一節課我備了兩天
週末的兩天還有一天的颱風假,囧
明明不就是個廟宇嘛。。。

本來跟老師約好今天要拿教案給她看的
結果放颱風假,這意味著我明天就直接上台囉?
哈哈,雖然大學四年大試教小試教不斷
但不知怎麼搞的還是很緊張阿。

攜手班禮拜四要開始了,我也好緊張
聽說有幾個難搞的小鬼頭
噢,真希望能被喜歡
還好英文應該可以上得很好玩。



最近有好多想法
但總覺得離本來自己的夢想已經好遠好遠了
說起來,要考華文所,不過是想混口飯吃
一點都沒有興趣,這樣想起來,覺得自己好悲哀
就這麼步上了大部分人的後塵,做自己沒有興趣的工作

從前會很想堅持的,現在卻很容易說放棄了
偏激的時候還會想乾脆不要考了啦,找工作先養自己再說
可是又有那麼一點點不甘願,想證明自己的實力
不想在發下豪語後卻變成一個只會逃避,很遜的俗辣
我曾經很篤定的,對於人生的規劃
可是總是會有這種漂移不定的時候
怎麼這麼麻煩阿人生



偏偏有些路妳就是得自己走才知道箇中滋味
那好吧,管他走錯走對,跟著感覺就好?





唉,如果我能一直很樂觀就好了。






最近老是睡不好。做夢連連。
卻也不知道到底做了些什麼夢。
連夢境也跟人生一樣,難預測,和健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