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感想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狗屎運
真是給了我莫大的驚嚇。

明明就文不對題自打嘴巴
我是很認真地去玩的,以一種應付的心態
真是太驚悚了我說。

那請祝我縣賽也有驚悚的狗屎運吧
不過我想用一次就用完了吧(早知道去買威力彩?!)


昨天補習前犒賞自己
去買了杯很久沒喝的星巴克
低咖啡因的mocha
夥伴依舊很親切
吧台做好我的咖啡後
哈,我大概真的是狗屎運
是我的型阿幫我做mocha的夥伴
我不得不承認我被電到了XD
老實說我很久沒有這種很青春的感覺了囧
哈哈哈,是個小插曲,害我整個晚上教育學都心不在焉。。。


阿,不知道這樣的狗屎運可以持續到何時?
吳主任說得是,人怕出名豬怕肥,我可以不要寫讀報教育的稿嗎?
根本也不是我教的,哪有什麼心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