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來不知道愛情的幸福長什麼樣子
但我想想像的大概也不會差多少罷。

看著你們過馬路的時候自然地牽起手
吃東西的時候自然地用詢問的眼神看著對方
不經意流露出來的小動作,大概就是如此吧,幸福。


我們一起長大
我穿著妳的小裙子,妳穿著美麗的白洋裝
那張在中正紀念堂草地上拍的姊妹花照片一直還貼在牆上
我們上同一個幼稚園,念同一所小學,進同一所國中
被同一個歷史老師教到,然後就此終止相同的未來

或許我們從來就不同,而我以一種病態的優越感以為能以此取代嫉妒

我們曾經一起玩,一起笑
還吵過架,自以為不在乎對方
接著漸漸地我們長大
距離好像越來越遠,卻變得越來越近

然後就在妳去日本的第四年
手牽著手,帶回來啟太
有工作,有男人,有一技之長,有幸福的模樣
而到了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承認
病態的優越感並不能掩蓋嫉妒的事實
但是很好,能夠承認就能夠面對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更能夠貼近彼此吧




看著你們過馬路時自然地牽起了手
看著妳的背影不再搖擺不定,取而代之的是堅定自信
我很開心,為了妳的幸福感到開心
不過卻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夠獲得相同的幸福
但那不重要了,重要的是
那兩雙牽起的手,請不要太過輕易地放開彼此
如果今生註定讓原本相距千里之遠的你們相遇、相知、相愛
那麼再怎麼困難,也一定要試著克服,好嗎:)






祝妳一直幸福,親愛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