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現在,
我得決定是不是該讓第二個遺憾產生。

他離開的時候,我曾經暗自下了個決心
絕對不要讓遺憾破壞我想記得的一切
只不過很遺憾的,finally i made it
既然都已經發生了,要去挽救也只是亡羊補牢

或許我能做的就是再一次下定決心,別再有第二個


只不過這個決心下得容易
要做決定可沒有那麼容易了


事情的結果我也無法預料與想像
而且這種事對我來說太不拿手

真是棘手。

我該怎麼辦呢,小妞?
偏偏就只剩下兩個禮拜可以考慮了,或許只剩下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