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林小妞如此鍾愛朵朵
並視他為精神導師了。

看自由時報的週末特刊時
就這麼不經意地看見了
突然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也該如此了
或許結束這樣的關係對彼此都好
總比虛偽地假意交談
還得按奈住心中的不愉快來得坦然些
雖然仍是覺得惋惜和不甘心
不過已經不那麼在意了
想來事件過後曾經有過的交談
突然覺得既荒謬又好笑
或許該對你曾經表現出來的善意感到感謝
只是事後想起,卻只覺得那樣虛偽的面具
已經把我隔絕在你的世界外了,有點反胃

就這麼結束吧
我沒有也不想有什麼立場或理由去反駁辯解什麼了
而想要說出口的道歉早就隨著那些令人傷心的話吞進肚裡了
大概你需要的也不是我的道歉,甚至其實是不稀罕的吧
就這麼跟著我的大學生活,一起結束了罷。



--
朋友 by朵朵
  你說,你渴望他的友誼,所以在他面前總是小心翼翼,深怕他會不喜歡你。許多時候,你猜測他的心理,並且努力把自己塑造成適合他的樣子。
  但親愛的,不需要為了得到友誼而改變自己,如果委屈了自我,別人認識的友誼也不是真正的友誼,強求的友誼也不是真正的友誼。
  做你自己,讓別人來對你好奇,讓別人主動想來認識你。不要扭曲自己去迎合別人,那不會讓你快樂,也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先當自己的好朋友吧,友誼和愛情一樣,都該以愛自己為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