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真正最溫暖的地方


終於可以盡情抱怨的感覺真好
終於可以想流淚就流淚的感覺真好
終於可以任性撒嬌的感覺真好
終於可以不用再去想人心的種種感覺真好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是強迫中獎
這樣還能任勞任怨其實還蠻了不起的
報名選舉也不是我自願的啊,我又沒有繳保證金...





算惹,要得過且過的話我也很會的
要打混誰不會,大家都想的吧,所以認真有屁用。













能者多勞真是句他馬的屁話
但從媽媽嘴裡說出來,總是能比較有力一點。

我只想安安靜靜地當個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