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零的感覺


但我也很難形容到底什麼叫零的感覺
大概就跟已經存好了一筆錢
開開心心要去把存錢的目標買下來
卻發現那東西已經絕版了
或者滿心歡喜的期待著電影上映
卻發現自己有時間的時候已經下檔了差不多吧

零的感覺,講白一點就是失落的感覺
不過跟失落又有些不一樣

好像跟,已經計畫好要做的事
卻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前進,最後一事無成
這種感覺比較像






啊啊啊啊啊,我討厭零的感覺啦,吼。
但嚴世裕在家的這個週末,完完全全讓我有零的感覺

想把我的小A灌成慣用系統,但是失敗
想去半年沒進過的電影院,但是因為檔期裡都沒好看的電影,所以失敗
想去逛街買東西,最後只是被當成帶出門刷卡的人
自己顧慮這顧慮那什麼都沒買,失敗
預計好要聽的英文、要改的教案、要寫的教案、要準備的資料、要畫的海報,統統為了成就我的失敗而失敗





所以我可以大膽的斷言,嚴世裕是我零的來源!
可惡。下禮拜你再回來,除了吃豬腳麵線
至少也要看到一場電影!不然我不會甘願的。







啊,好討厭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