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31日晚間八點三十七分
台北城燈火閃爍的夜景透過機艙的窗戶映入眼簾
這是我第一次有近鄉情怯的感覺

一直到踏上松山機場陸地的那一刻
腦袋裡才終於浮現「結束了」這三個字

連江北竿梯,35位夥伴
在冷得都快石化的北竿島
完成了「上高山,到海邊,把快樂帶給孩子們」的使命

在出梯的那一個禮拜裡,又再一次見證了很多人的成長
也在那一個禮拜裡認識了更多的自己

第一梯給了芝服,受了傷,成長,逃避
最後一梯給了芝服,終於學會克服,然後面對
這樣也算是有始有終了吧?謝謝你們

就像我在會心的時候說的一樣
我不後悔了,做這樣的選擇,不後悔了
那些曾經的後悔變得有些荒唐,不過值得
如果沒有那些後悔,怎能印證曾經有的荒唐
付出雖然有的時候和收穫不成正比,但是有付出就有成長
謝謝共同度過那些日子的34位夥伴,我真的不是個好顧問
但是謝謝你們還肯聽聽我的意見,還肯包容我睡不好就情緒化的個性

在飛機上看晚報,芝麻街的每日一句讓我很有感覺
we are in the same boat,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謝謝你們,給了我的回憶,史上最棒的一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