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9-2008/1/28
遠征馬祖,看看能不能釣個阿兵哥以後就省得站崗了。


塘岐國小的地址是「連江縣北竿鄉塘岐村五十六號」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寄補品給我們(嗚)
寄張小卡來,遠在外島的我們也會感到一陣暖和的
馬祖據說是漫遊區,所以也不必打電話慰問我們了
恩,但是傳傳簡訊,我會感動到噴淚。


出門的期間,請不要來我房間撒野
有重要的事,還是打我手機吧
三餐要好好吃,生活作息要正常
還有,麻煩照三餐思念我,好嗎?
我也會照三餐思念你們的,在寒冷的遙遠的北竿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