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家教的時候
無預警地一陣暴躁,過了三秒後才回神
但話已經罵出口了,心裡有些些愧疚
明明是自己情緒不穩定,不該這樣發洩到別人身上

越來越害怕那一天的來臨
當你發現曾經存在的那個稱之為「學校」的地方就快離你遠去
也就是「學生」這個身份已經不再能夠讓你在社會上當隻純潔的小白兔了
那一天的來臨就讓我感到無比的恐懼


最近學會了做作地接起電話
學會了客套至極的官腔說詞
克服了不敢與人應對的障礙
試著把不擅長的裝熟變成一項很平常的事
雖然不喜歡勉強自己做些不喜歡、不擅長的事
可除了接受,我想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了

嘗試正面迎擊那些負面的情緒
很難,但漸漸能夠適應了
其實這樣一直往肚裡吞也沒什麼困難,幾次也就會了
我想你說的慢慢消化也就是如此,可我多麼希望有長一點的時間
能夠讓我慢慢吞嚥那些,難以下肚的情緒


事情追在屁股後面跑,卻提不起勁去把它們解決
我想我需要一點振奮情緒的東西,你的那一點,似乎已經不太夠了
而「當妳想要更多的時候,就只會失去更多」這個道理我是懂的
為了保留那僅存的一些些,我會努力抑制自己的貪心,不去想要太多的
所以請你也加油,我想沒有你,我還是可以很ok的,雖然有些空洞


好焦慮,即將到來的英文試教、大語盃、三週實習、畢業
我焦慮的程度已經漸漸地,快爆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