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真是個很酷的節目
雖然我常常覺得這個節目有點侮辱大學生的智商
但不得不說,有的時候還真的是真實反應了大學現象

禮拜六看到重播的外貿協會單元
這個話題我想幾百年過後還是會有人在辯論
長得正不正是與生俱來的
覺得正不正的眼光也是與生俱來的
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每個世代對於「美」的定義也都不一樣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話題沒什麼意義拉
畢竟價值觀不一樣,再怎麼說都會吵起來
(但就算覺得沒意義,我還是整集都看完了,人有的時候就是這麼奇妙)

最近常常在談話性節目裡出現的美女精神科莊醫師
這集也來了,分析得我聽了覺得十分有道理
男生有的時候希望女人笨一點
所以笨+漂亮=perfect,長相平庸+聰明=no good
我都快笑死了,真是理性至極阿!

節目裡問了個問題,第一眼你會關注異性的哪個地方?
我選了眼睛,莊醫師說,第一眼會關注眼睛的人
是比較重視心靈的交流和互動的,我覺得,準爆了...

好拉,以上是前提,因為不是重點
重點只是我想說
我對眼睛很漂亮、眼神很誠懇的人完全沒有抵抗力
也對說話聲音很溫柔、唱歌很好聽的人沒有抵抗力
更對幽默、好笑的人沒有抵抗力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沒抵抗力因子,哈
大概是因為自己的名字也很酷,我對有很酷名字的人,一樣沒抵抗力
這可以解釋我當初多想抽到某個學妹當我家學妹
不過這只說明了那只是一種比較沒有理性理由純衝動的吸引力
但,哈哈,我真的是遇到一個符合以上四個條件的人了
眼睛good,聲音good,funny度good,連名字都很good
只可惜我們萍水相逢,無法深入認識,不過這個人真是逗樂我了
非常適合當推銷員的一個人阿
跟我媽去挑個手機都可以陪我們瞎耗一晚,噢,加個耐心good
只可惜,我媽都沒在聽他說話就是了
「嘿對,基本上阿姨剛剛都沒有在聽我說話」..我都快笑死了
如果他的名字真的不是藝名或是花名,那還真是完全對到我的胃口

人生裡總是會出現這樣幾個人吧
你永遠不會跟他變得很熟,不過不知道怎麼搞得,就會對他沒抵抗力
心裡有莫名的好感,哈哈,真的是,很有趣的fu。


如果你住在新店,手機門號是中華電信的
想換手機、電話費忘了繳要補繳或者想換門號
中正路開了一家中華電信特約門市
可以找一個叫楊凡的高個子店員
他人真的很nice,是我很沒抵抗力的那種人
今天真的完全取悅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