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是一直有些提振不起精神
常常左邊跟自己說你不夠好,右邊跟自己說你很好
所有事情都混攪在一塊兒,身心很不舒服,情緒也處於一種起伏很大的狀態

還好女孩兒總可以為自己的情緒化找到點生理上的理由
就全部推給經前症候群即可,只是為何這個月特別這個那個?
恩,我現在可以想想那個還沒被想出來的理由。

#2.
上一秒覺得開心滿足,下一秒覺得空虛寂寞
上一秒笑得開心,下一秒不可抑制地淚水直流
其實討厭這種不平衡的灰色地帶
但除了努力適應並說服自己一切都好外
現階段似乎找不到任何可以放上天秤另一頭的砝碼

#3.
是有些壓力,不過我應付得來的,我一直都應付得來
不能說給家人聽的說給朋友聽,朋友不想聽的說給陌生人聽
連陌生人都不想聽的,說給佛祖阿拉耶穌基督聽
連佛祖阿拉耶穌基督都不想聽的,再苦澀的,都吞下去吧。
你一直都應付得來的,沒理由現在崩潰。

#4.
我想請你,別再浪費時間精力在我身上了,我承擔不起,你受傷不起。
或許他也想這麼對我說,說別再浪費付出與糾結在他身上了,說他承受不起,而我傷心不起。
如果能夠贏,誰想平局?如果能夠往前走,誰想留在原地?

freeze-flight-fight,人類的本能反應公式若果真如此
我想我正處於剛過了freeze,正打算flight的階段,會不會fight
端看威脅是不是夠大,心臟是不是夠強,然後,最重要的,我是不是能逃得夠遠。

#5.
哲學性的思辨僅限於睡前
潰堤的淚水僅限於睡前
討厭自己的情緒僅限於睡前
一覺醒來,當作一個reset,這本來就不是個非黑即白的世界,grey,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